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P-EPS)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2019 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将围绕“No.1 & Only One,迈向更美好的未来”的企业愿景为参展理念,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

2019 上海车展,捷太格特将围绕“No.1 & Only One,迈向更美好的未来”的企业愿景为参展理念,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最新的转向器产品——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ack   parallel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电驱动装置 eS4500i、单速比减速器作为全球领先的车辆零配件和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 德纳将在 2019上海车展中展出针对纯 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的新技术和其他用于提高传动系燃type electric power油效率的相关产品。电驱动装置 eS4500isteering :RP-EPS) 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该产品已于 2019 年 1 月 18 日开始在中国量产下线。RP-EPS 的电机和电子控制单元(MCU : Motor + ECU)安装在与齿条平行的位置,可以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适用于需要较大转向助力的SUV、皮卡和大型高级轿车等,使大型车的操控更加舒适。

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P-EPS)

齿条平行式电动助力转向器(RP-EPS)

RP-EPS 的减速机部分采用了特殊设计的轴承,实现整体构造小型轻量化和高刚性;新型滚珠丝杠结构,具备优秀NV 性和低摩擦的特点。此外,扭矩传感器和电机驱动部分采用冗余设计,提高故障时的助力持续性。据了解, 该公司在汽车行业的重点客户包括日产、丰田、通用、大众、长安汽车和广汽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