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金属汽车:铝制驱动电动机壳体及电动车领域相关产品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莱茵金属汽车将展示铝制驱动电动机壳体及电动车领域相关产品。

隶属于莱茵金属汽车的科尔本施密特华域铝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为 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生产乘用车的驱动电动机壳体。该零部件将广泛用于该主机厂旗下的多款乘用车纯电动车型上。这些电动车续航里程可达数百千米,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

驱动电动机壳体

驱动电动机壳体

此轻量化的壳体,在德国总部完成设计和样品加工。后期的量产由莱茵金属旗下的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生产。这种方法的最大优点是它为设计师提供了最大的设计自由度。比如,设计师可以设计各类底切几何形状和各种形状的通道。另外,材料的使用量也会减少,从而实现 3% 和 5% 的减重效果。由于砂的热传导极低,在熔体的填充速度和融化温度相同的情况下,在壁厚方面也可以比冷铸件做得更薄。如果将芯包装连接到模具填充物上,实践证明,因为具有相对较少的变量,所以低压砂模铸造是一种非常稳定的工艺。在这方面,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该公司在低压铸造方面的领先地位有了用武之地。与低压冷铸约 8 min 的循环时间相比,新工艺最多只需要 1/4 的时间。这款铝制驱动电动机壳体生产对铸造技术要求极高,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的技术实力,也为电动汽车的轻量化做出了贡献。2019 上海车展期间,莱茵金属汽车展台还将展示更多电动车领域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