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科技: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森萨塔科技将展示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

在2019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森萨塔科技将展示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图片9(3).png

森萨塔科技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旨在取代现有的有线电池管理系统方案,该产品作为前沿创新科技,适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可以为动力电池系统供应商及OEM 厂商带来潜在应用价值。森萨塔科技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可为新能源汽车带来以下优势价值:提高系统可靠性、改进系统可制造性、节省体积及重量。随着 OEM 厂商及电池供应商不断扩大规模,以满足对电动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更高的可靠性、增强的模块化和实现动力电池系统更高效地进行大规模生产的需求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满足这些需求,森萨塔科技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提供了一个稳定的无线通讯系统,可以有效减轻对开发工程师设计线束的约束要求。该系统高度模块化,具有可延伸至不同车型平台的扩展性,相较于有线方案复杂度更低,为新车型推向市场节省时间和成本。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是当今所需的技术创新, 这样可以更高效、更可靠地驱动汽车行业走向电动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