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 深耕中国市场,加大研发投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 施艾德先生表示,“为了迅速带给市场基于采埃孚系统专长而打造的创新与实用解决方案,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在电驱动和自动驾驶领域投入超过 120 亿欧元。我们的工程团队致力在中国本土研发出适用于本地市场的核心产品及应用,采埃孚将不断加强本地化,深耕中国市场。”

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城市交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 减少排放污染、优化出行效率和提高安全系数等。为应对这些挑战,采埃孚致力于在电驱动、自主驾驶、车辆运动控制和集成式安全系统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系统化的先进技术, 助力其不断完善下一代出行解决方案。

中国是采埃孚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本土化战略一直是采埃孚在中国和亚太地区实施的重要战略。扎根中国 40 年来,采埃孚在中国取得了稳固、长足的发展。截止到目前, 采埃孚已在中国建立了 2 家地区总部和 2 个工程技术中心,并在中国的 24 个城市拥有将近 40 家的生产企业。今年对于采埃孚来说是关键的一年,张家港、嘉兴和杭州等地的工厂将在今年至明年陆续投入生产,大大增加采埃孚的本地化生产能力,能迅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 · 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先生

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 · 施艾德(Wolf-Henning Scheider) 先生

采埃孚每年将超过 6% 的销售额投资于研发,尤其致力于开发高效的电力传动系统,为实现“零愿景”的未来交通不遗余力。采埃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沃夫翰宁· 施艾德先生表示,“为了迅速带给市场基于采埃孚系统专长而打造的创新与实用解决方案,在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在电驱动和自动驾驶领域投入超过 120 亿欧元。我们的工程团队致力在中国本土研发出适用于本地市场的核心产品及应用,采埃孚将不断加强本地化,深耕中国市场。”

备受期待的 2019 上海车展将于 4 月 16 日拉开帷幕,采埃孚将携创新科技产品阵容亮相。届时, 目前汽车领域中功能最强大且具备人工智能的控制器——采埃孚ProAI RoboThink 将上演亚洲首秀。此外,为了支持自动驾驶技术在量产车市场的落地,采埃孚将会在上海车展发布一款有关自动驾驶的重要新品。沃夫翰宁· 施艾德先生说:“我们期待各位莅临采埃孚展台(5.2 号馆 5BF101),了解我们卓越的产品和系统专业能力,发现我们实现未来出行无限可能的巨大潜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