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 加强在华研发能力,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分享到
此次捷太格特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 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号召, 积极参加 2019 上海车展, 着力展示具备环保等先进技术的汽车转向器、 驱动零部件、 轴承和油封等产品。

自 光 洋 精 工(Koyo) 和 丰 田 工 机(TOYODA)合并,于 2006 年 1 月成立捷太格特(JTEKT)以来,一直秉承“通过产品的生产,回馈社会的信赖,为了人们的幸福、社会的富足贡献心力”的企业理念,通过汽车转向器、驱动零部件、轴承和机床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在中国与当地供应商、合作伙伴及代理店倾力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而不懈努力。

1995 年第一家在华工厂成立至今,捷太格特已在无锡、厦门、广州、佛山、大连、长春、天津和新乡等地成立了 6 家轴承生产工厂、7 家汽车零件生产工厂、1 家机床制造销售企业、2 家技术中心和诸多关联公司。负责捷太格特产品销售和地区统括职能的“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长宁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在华研发能力,捷太格特于 2010 年 5 月在江苏省无锡市成立了“捷太格特科技研发中心(无锡)有限公司(JRDC)”。JRDC 通过“技术设计”、 “试作”和“实验”三位一体的服务,为能够在短期内给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方案而 不懈努力。2019 年,捷太格特着力开发中国自主品牌客户,致力于为中国本土汽车制造 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与高质量产品。

此次捷太格特响应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 和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的号召, 积极参加 2019 上海车展, 着力展示具备环保等先进技术的汽车转向器、 驱动零部件、 轴承和油封等产品。 捷太格特( 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表示:“本着‘在中国,为中国’的精神,捷太格特集团 25 家在华企业齐心协力,做中国客户的优质供应商。”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