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全新形象践行电气化策略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4-18
分享到
德纳全球高级副总裁、德纳中国及大洋洲总裁Antonio Valencia先生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此,尽管目前市场略有波动,但德纳仍然坚定不移地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不仅全面增强本地化的研发、制造、测试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同步在中国生产,满怀信心为中长期发展储备能量。”

在电气化的大潮中,业界领先的供应商们纷纷践行电气化战略,德纳也在2019上海车展上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展台中央的一棵闪耀的“电气化科技树”,表明了在传统动力、传动的百年专业经验之上,德纳正在积极扩展电气化技术,迎合市场发展趋势。

德纳在2019上海车展展台

德纳在2019上海车展展台

“目前,德纳的传统业务约占60%,电气化业务约占40%,我们相信这两个数字在未来几年很快就会换个位置,电气化的趋势势不可挡。”德纳股份有限公司轻型车传动集团总裁Robert Pyle先生说道。

 

德纳的电气化领域创新成果:

1、德纳在过去两年中为扩展电气化而进行的收购包括:

o 收购布雷维尼的动力传输和流体动力业务;

o 收购TM4的多数股权,TM4是高压电动机、功率逆变器和控制系统的制造商;

o 收购SME集团,拥有低压电机和逆变器的设计和制造核心能力;

o 收购欧瑞康集团的驱动系统部门,包括Graziano传动系统、Fairfield定制齿轮和驱动器、Ashwoods电动机和Vocis控制器。

2、德纳展出的众多支持电气化的电驱动技术包括:

o 带有TM4电机混合式的Spicer电子驱动单元,适用于全轮驱动应用;

o 带有TM4电机的刚性Spicer电驱桥;

o 带有TM4电机的Spicer 电子驱动器变速箱模块;

o 用于低速电动车辆的48伏Spicer电子驱动器;

o 单速Spicer连续可变调节器;

o Spicer混合动力后桥模块;

o 双驱动,四速Spicer 电子驱动器。

3、德纳还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提供众多种热管理产品:

o Long牌ICE板、冷却板和IGBT冷却器;

o Victor-Reinz燃料电池组。

马达和逆变器

马达和逆变器

作为众多电气化产品的创新亮点之一,德纳首次展出了专为轻型车市场推出的电气化创新成果—— 增强型TM4® MOTIVE™ 马达和逆变器。该产品采用具备高转速永磁电动机、功率密集型电子逆变器和先进控制器的集成系统,具有卓越的扭矩和功率密度、更长的行驶里程和多种应用性,能使电动车达到最高标准的效率、可靠性和性能。该组合重50千克,可扩展至150千瓦、11000 转/分钟。此外,集成的逆变器比上一代产品体积减小了33%。现场展示的 一台Spicer®变速箱中就集成了该产品,是一套高性价比、三合一的交钥匙解决方案。此外,德纳在此次2019上海车展上海首次展出了其他很多为传统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而开发的创新技术,包括Spicer 驱动技术、Graziano 传动系统、Fairfield 定制齿轮和驱动器、Ashwoods电动机和Vocis控制器等。

车桥

车桥

除了新品发布,德纳还宣布开始在中国重庆工厂投产Spicer®AdvanTEK® Ultra™车桥。该车桥最近荣获2019《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代表了汽车行业的创新标杆。该车桥专为乘用车和厢式货车、跨界车和SUV而设计,可在所有扭矩、速度和温度条件下提供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而无需牺牲耐用性或舒适性。它采用超低粘度润滑剂,同时保持齿轮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与传统车桥相比,能耗降低45%。当车桥配置了Spicer® SmartConnect™智能互联™分离式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时,OEM可通过这套整合的系统实现最大的燃料效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汽车公司选择德纳作为Spicer AdvanTEK Ultra后驱系统的全球独家供应商,适用于自2019年开始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推出AWD系统所有版本的福特锐界车型。

实际上,重庆工厂是德纳在中国最新投资的工厂,不仅如此,通过收购SME集团和欧瑞康集团传动事业部,德纳在中国还新增了其他5家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常熟、保定和苏州(2家),大大加强了其在中国的供货能力。

德纳全球高级副总裁、德纳中国及大洋洲总裁Antonio Valencia先生表示。“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此,尽管目前市场略有波动,但德纳仍然坚定不移地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不仅全面增强本地化的研发、制造、测试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同步在中国生产,满怀信心为中长期发展储备能量。”

毫无疑问,在全球范围内,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因此,尽管目前中国汽车市场略有波动,但德纳仍然坚定不移地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不仅全面增强本地化的研发、制造、测试和服务能力,同时也把全球最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同步在中国生产,满怀信心为中长期发展储备能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