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 Robotics提供纯电动自动驾驶代客泊车机器人

文章来源:译龙谈技术 发布时间:2019-04-24
分享到
Stanley Robotics提供了一款新方案——代客泊车机器人。该公司透露,利用机器人执行代客泊车,可额外提供50%的车位,其精准性及高效性远胜于人工代客泊车,提升停车的便利性。

据外媒报道,Stanley Robotics提供了一款新方案——代客泊车机器人。如今,法国里昂圣埃克絮佩里机场(Lyon-Saint-Exupéry Airport)的旅客们可利用纯电动自动驾驶机器人完成代客泊车服务,消除用户的停车焦虑。今年晚些时候,英国盖德维克机场(Gatwick Airport)也将试行该停车方案。

QQ图片20190424142052.png

该方案的工作流程如下:首先,用户将车辆停到一个类似车库的箱式房间内,车钥匙由用户保管,根据航班信息来验证停车预约记录。然后,该箱式房间将被占用直至代客泊车机器人抵达,将其类似叉车臂的部件伸入到车辆下方,通过轮胎来抬起车辆,最终将其拖至固定的停车位中,该停车位仅对代客泊车机器人开放。

QQ图片20190424142101.png

此外,该系统与用户的航班信息实现网络互联,当用户返程时,该机器人可根据用户的抵达时间提前将用户车辆归还至停车站,并利用短信通知用户,告知其车辆已就位。

据该公司透露,利用机器人执行代客泊车,可额外提供50%的车位,其精准性及高效性远胜于人工代客泊车,提升停车的便利性。

该停车系统旨在满足各类残障人士的停车需求,在进行了审慎的研究后,开展了该项服务。此外,自动驾驶代客泊车机器人将简化机场停车的操作,使用户安心关注航班情况,还能准确说明用户车辆的停放位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