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高效加工技术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5-13
分享到
 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联合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联合举办 “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技术论坛”

图片1(9).png

中国汽车产业进入平稳增长期,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的热潮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在此背景下,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不仅要继续关注效率和品质,在追求高效率、高品质的同时降低单件成本,此外还需要迎合整个制造业大势,进一步在智能制造方面做出改善和变革。      

 AI《汽车制造业》全媒体平台联合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联合举办 “2019中国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技术论坛”,以专业、务实的视角,将世界先进的加工技术、加工工艺及经典案例等传递给国内企业,同时,共同探讨提高效率、提升品质、降低成本、精益生产等符合当地需求的热点话题,探索提升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及综合竞争能力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推动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健康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