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展 | 汽车电子】2019年罗德与施瓦茨汽车测试技术巡回研讨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罗德与施瓦茨资讯 发布时间:2019-05-30
分享到
2019年5月7日至21日,2019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合肥以及北京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204.jpg

2019年5月7日至21日,2019年罗德与施瓦茨公司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分别在武汉、广州、上海、合肥以及北京举行。

本次研讨会围绕智能网联、雷达和雷达罩测试以及产线功能测试等主题展开,近300位来自于国内认证机构、汽车整车厂、汽车电子零部件供应商和大学等相关单位及部门的行业专家,参与了此次研讨会。

汽车行业正在进行着智能网联化和电动化的巨大变革,其背后的C-V2X和雷达等相关技术也快速成为行业热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以下简称“R&S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与国际一流汽车整车厂和零部件厂商有紧密的技术合作,致力于推动汽车智能网联化和电动化方向发展,能够提供整车和零部件的电磁兼容认证测试,雷达和网联模块研发测试和ECU产线功能测试等从认证研发到生产全方位测试方案,为未来智能汽车的可靠和安全提供有效质量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530103209.jpg

来宾现场体验

研讨会期间,R&S公司汽车测试技术专家针对汽车电子测试的热门话题做详尽的讲解。在讲解的同时R&S也提供了测试仪表的演示,例如基于汽车雷达目标模拟器AREG的雷达测试方案,e-Call紧急呼叫系统和汽车Ethernet测试等,这些方案完全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汽车电子测试的需求。与会的专家针对各自感兴趣领域,比如汽车雷达产线测试,新能源汽车的EMC测试和汽车天线测试系统等主题与R&S测试专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R&S公司汽车测试技术研讨会致力于给汽车行业工程师提供专业测试解决方案及交流平台,2020年我们仍将继续,期待与您的交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