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性能”并驾,电动化发展进入新阶段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7-12
分享到
作为全球领先的传感、电气保护、控制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科技的传感器在汽车领域一直有着广泛的应用;与时俱进,森萨塔科技积极部署电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在“安全”与“性能”方面的优化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当前,电动化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尤其在中国本土市场,新能源汽车规模不断发展壮大,领跑全球。但在开拓道路的过程中,往往会伴随荆棘与波折,2019年4月份以来,多地出现新能源汽车起火事故,新能源汽车的安全问题,再次被推向舆论风口。近期,国家工信部更是下发通知,要求生产企业在事故发生12小时内上报自燃事故信息。如何兼顾新能源车在“安全” 与“性能”两方面的平衡,成为行业焦点。

234057921.jpeg

7月9日至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与国际汽车工程学会(SAE International)联合牵头,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安全技术创新大会。大会以“突破·变革,电动汽车发展安全之道“为主题,汇聚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精英,分享新能源汽车安全创新技术,凝聚全球产业链之力,共谋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安全之道。

此次与会阵容庞大,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领域众多知名机构的领袖人物悉数到场。同时,来自近百家国际和国内知名主机厂,一级零部件供应商,材料、电池及系统知名企业的高层和技术负责人也都前来参会,并做了电动汽车安全技术创新的分享演讲。不同专家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共商更优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传感、电气保护、控制和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森萨塔科技的传感器在汽车领域一直有着广泛的应用;与时俱进,森萨塔科技积极部署电动化领域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在“安全”与“性能”方面的优化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

234057111.jpeg

▲ 森萨塔科技电动化业务总监贾永平先生

森萨塔科技电动化业务总监贾永平先生发表了“让电动汽车更安全:动力电池系统管理方案”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利用2.4GHz无线通信来取代传统的有线连接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基于成熟的产品设计和工艺给客户提供可靠、低功耗、高寿命的电池包热失控智能监测方案。

QQ图片20190712160820.png

会场外的展示区,森萨塔科技的展位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站。现场展出了其新能源领域的全系列创新技术与产品,包括感应式电机转子位置传感器、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电池系统电流传感器、智能电池包压力传感器、高压直流电磁断路器、车用高压直流接触器、高压熔断器、空调压力温度集成传感器等产品。

234057741.jpeg

234057501.jpeg

▲ 森萨塔科技产品引起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大会承办方之一:蜂巢能源科技,也是森萨塔科技在电动化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此前已在汽车动力电池的无线通信模块、电流传感器、热失控监测传感器、高压保护器件、动力系统传感器等产品上就前期技术开发、项目合作和量产应用导入等多维度达成战略合作。此次联袂出席,致力于共同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234057201.jpeg

▲ 森萨塔科技在“2019新能源动力电池安全技术论坛”上发表演讲

森萨塔科技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产品广受关注,一周之前,森萨塔科技还出席了“2019新能源动力电池安全技术论坛”,并发表题为:“动力电池无线安全管理系统及热失控预警方案”的演讲,获得多方关注。

在未来电动化发展的道路上,让“安全”与“性能”并驾齐驱,森萨塔科技已经切换到了开拓创新的快车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