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提回来了还要做什么?其中两点很重要,九成车主都会做 Copy1

文章来源:12缸汽车 发布时间:2019-07-25
分享到
车提回来了还要做什么?有这三点事还要做。请见详文。

如今日常出行,没车有时候真的很不方便。例如没车前,目的地3公里以外都觉得太远懒得出去,而有车之后,可能30公里也不觉得有多远。而且现在汽车价格也不断下探,几万十几万就能买到不错的车型。不过提完车之后就好了吗?不,这三点还要做。

除异味

f3d48388ee5442158c6f78c24f4ccc53.jpeg

有些新车的内饰异味比较大,有些人甚至觉得开完车头都被熏得有些晕。所以新车除异味是很有必要的,这也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而且别人坐进来也会比较舒适。特别是家里有孕妇的话,那么新车一定要去除异味。一是可以去汽车美容店,二可以自己买竹炭包等物品放在车内。

装行车记录仪

cd64766140664ce0b809a3ffa796efac.jpeg

现在车那么多,有刮蹭等小事故时难以避免的。车内装上行车记录仪,当刮蹭事故发生时,交警就可以以视频内容,判断是哪方的责任。此外,如今有很多碰瓷党,如果有行车记录仪的话,碰到碰瓷党时也可以作为证据,让法律严惩他们,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做好防盗

259d941ef6574d4e92a5c571f4b75828.jpeg

汽车的放到工作也是必须要做的,最好买个方向盘锁,将方向盘锁住,这样小偷就不好把车开走。此外停车的时候,尽量选择有监控的地方停车,没视频监控的话也不利于抓住小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