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国江先生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苏国江先生,现任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欧思克执行董事、中国刀协常务理事

苏国江先生,现任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欧思克执行董事、中国刀协常务理事。2001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从事机械加工和刀具行业十六年。十分熟悉汽车行业的发展与需求,对于汽车行业加工制造及整体解决方案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他与国内汽车制造厂家都有紧密的联系。

edward su_副本.jpg

苏国江先生

领导完成项目情况及获奖情况:

东风小康铸铁缸体项目

杭州亚太制动钳体项目

宁波旭升-特斯拉变速箱壳体项目

柳州五菱带轮轴/差壳/主减壳项目

济南重汽-卡车转向节/卡车制动钳体项目

沈阳华晨-BM系列缸盖项目

 

2018年,凭借汽车缸盖新型阀座铰刀荣获“AI 用户好评奖”。

2018年,凭借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荣获“MM2018年度金属加工领域创新产品奖”。

2018年,第四届中国金属切削刀具“用户服务满意品牌”称号。

2019年,凭借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荣获“金锋奖”首届切削刀具创新产品奖。山高荣获“用户满意的国外刀具品牌奖”。

2019年,凭借基于3D打印的Jetstream Tooling®内冷车削刀杆压板荣获“MM 2019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创新产品奖”。

2019年,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荣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行业寄语:

2018年以来,汽车行业处于相对低迷的阶段,汽车销量明显萎缩、新项目投资和生产量也在大幅减少。因此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相比以往更加关注整体制造成本、单件成本。而另一方面,虽然汽车销售总量出现下滑,但新能源汽车成为了新的增长点。虽然目前占比还比较低,但是新能源汽车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代表着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刀具厂商而言,这将是未来几年重点关注的领域,需要为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高刀具在汽车零部件加工解决方案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更是熟知汽车典型零部件加工的“痛点”。多年来,山高与国际各大整车及零部件制造商都建立了密切合作。山高将继续优化传统发动机五大零部件加工方案,帮助用户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一起走过汽车行业的“寒冬”。同时,山高也会围绕新能源汽车推动更多技术创新,将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如电机壳)和其他通用零部件(如转向节,制动钳体等)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同时,山高也将以更快的交付能力服务客户。随着山高收购欧思克,我们将更加贴近中国市场,能够更快响应客户,帮助用户提效降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