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汽配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俄罗斯开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8-28
分享到
2019年8月26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汽配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在俄罗斯莫斯科红宝石(Krasnaya Presnya)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2019年8月26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汽配行业自主品牌推广活动”(以下简称“品牌推广活动”)在俄罗斯莫斯科红宝石(Krasnaya Presnya)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李静援、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Stephan Buurma、Automechanika品牌代表Michael Johannes、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Eugen Alles、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曹建生、中机国际专务姜德钧、Garus执行董事 Эдуард Арамян、俄罗斯汽车生产商联合会执行董事 Игорь Коровин、俄罗斯汽车经销商协会总裁 Игорь Моисеев等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QQ图片20190828100748.png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李静援、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金虹、Automechanika品牌代表Michael Johannes、中机国际专务姜德钧分别为品牌推广活动致辞。来自法兰克福展览(俄罗斯)有限公司、俄罗斯汽车经销商会、俄罗斯汽配行业协会、中国驻俄中资企业协会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QQ图片20190828100821.png

  本次品牌推广活动上,我国汽车配件领域的优秀企业集中亮相,来自浙江、安徽、北京等五家优质中国自主品牌企业代表进行了产品推介。

会后,李静援公使和金虹副局长到中国展区巡馆并与参展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0828100834.png

本届品牌推广活动中邀请了央视国际频道、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俄罗斯生活汽车网、话说莫斯科电台、莫斯科24电台等媒体参与现场报道。

QQ图片20190828100847.png

此外,8月27-28日推广活动还将为中国展商打造200余场一对一“汽车零部件大买家采购中心”配对会。品牌推广活动为期三天,根据参展企业产品所属的行业细分领域,结合企业特点,邀请到俄罗斯及周边国家行业专家、专业采购商近400多人到场开展交流及对接洽谈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近五年来,中俄两国领导人频繁会晤,在元首外交的引领下,中俄双边关系达到历史最好水平,将进一步促进中俄两国在政治、经济等领域密切合作,促进中国汽车及配件行业在俄的品牌推广,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搭建中俄在汽车及汽配领域的双边经贸的重要平台。2018年,中俄贸易额成功迈上“千亿”美元台阶,同比增长27.1%,中国连续九年为俄第一大贸易伙伴国。双方在“一带一路”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框架下,经济潜力得到进一步挖掘。

本届品牌推广活动与2019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MIMS Automechanika Moscow 2019)同期举办。

QQ图片20190828100908.png

MIMS Automechanika Moscow是具有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得到了俄罗斯政府及商协会的大力支持。本届展会有来自36个国家的1403家展商,12个国家展团,超过46,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其中中国展团6060平米面积,613家展商。本届品牌推广活动依托展会平台举办,组织中国企业家与俄罗斯以及欧亚地区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洽谈,既能够向世界展示我国汽配行业发展成果,又为企业提供与海外行业从业者交流的平台,助力我国汽配行业与世界先进理念接轨,对中国汽配产业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