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拉露斯FXR- 落地镗铣床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03
分享到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索拉露斯FXR镗铣中心具备多种可选功能和附件,如各种镗铣头、模块化镗杆、自动换头系统、自动换刀系统、落地式工作台、立式工作台、附加工作台、旋转和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其它可选应用,是市场上最具柔性的加工中心。 

机床适用领域诸如能源(风电、燃气轮机、核能)、造船、轨道交通和资本品等。 

QQ图片20190903141120.png

QQ图片20190903141400.png

QQ图片20190903141203.png

优点

大型工件加工 

多功能:一台机床上完成铣削和车削 

通过多工位加工、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大尺寸车削工作台等配置,支持不停机连续加工 

各种铣、镗、车附件头以及特殊附件头,确保在一台机床上完成全部加工操作 

机床同时兼顾大余量切削能力和高精度加工水平 

附件头自动更换系统 

刀库支持高达300个刀具,可选配机器人执行换刀操作,使得长/重刀具的更换便利化 

自动刀具更换 

索拉露斯先进技术:滑枕平衡、模块镗杆、动态主动稳定器系统 

交钥匙项目:刀具、装置和附件头的定制开发、CAD-CAM制造、培训和生产辅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