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 驾驶模拟器RDS-1000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到
北京九州华海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驾驶模拟器RDS-1000。

QQ图片20200325163650

驾驶模拟器RDS-1000

RDS-1000是一个高保真、实时的驾驶模拟平台,可用于研究、培训或汽车产品开发验证,具有很好的扩展性。RDS-1000采用1/4驾驶室设计,标准视野为150°,可扩展至210°。RDS-1000搭载全套的实际车辆设备:①带有力反馈功能的实车转向盘;②实车的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③用于显示前方和部分侧面场景的三个大型显示器,视觉图形的质量直接影响用户沉浸在虚拟环境中的能力,模拟器支持各种视觉效果,如雾、雨、动态阴影、前照灯,可变换地形、环境光照模型和预渲染的光谱;④立体环绕声效系统可以模拟各种声音,如发动机、传动、风噪和轮胎噪声等;⑤用于速度和其他车载信息显示的虚拟仪表组件;⑥运行SimCreator软件的电脑系统;位于座椅下方的振动模拟器。

RDS-1000还可以提供一个3自由度运动基座。这3个自由度包括:侧倾、纵倾和垂向运动。通过它们的适当运动可以给人以加速、制动、小幅度转向和道路倾斜的感觉。垂向运动可以提供更多的路感。

综上所述,RDS-1000特点:开放式的1/4驾驶室设计;高保真转向系统SIMForce2.0;真实的制动和加速踏板;完全可定制的虚拟仪表板;完全可定制的中央触控屏;三个带嵌入式监控的大型面板显示器;5.1环绕声音响系统;可选的3自由度运动基座;可选的远程试验控制面板(RSCP);自动驾驶模拟–SimDriver;ADAS模拟–SimADAS;人机交互设计–Altia Desig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