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声科(HEAD acoustics China) HEADlab便携式模块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到
​HEADlab 是用于数据采集的模块化多通道前端,包含中枢控制单元(labCTRL I.2) 和 多种供电与输入模块

QQ图片20200325163700

HEADlab便携式模块化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

HEADlab 是用于数据采集的模块化多通道前端,包含中枢控制单元(labCTRL I.2) 和 多种供电与输入模块。控制器用于连接输入模块并同步数据,并通过USB或LAN与电脑相连。电源模块包含一块电池,即使较大系统也可脱离外部电源工作多达4个小时。因没有风扇,HEADlab 模块可安静运行。该产品主要特征如下:

(1)使用便携,内置电池的电源模块可在没有电源的测试点进行测试。

(2)操作灵活,根据当前任务将控制器、输入模块和电源模块组装成您所需的多通道系统。可通过控制模块的USB或LAN接口与电脑轻松连接。

(3)静音工作,因没有风扇,HEADlab只会采集到工作人员想要的声音。

(4)信息完整,控制器 labCTRL I.2 提供2个脉冲输入接口、1个CAN/OBD2输入接口和一个 HMS 输入接口,不需额外模块即可便捷地采集数据。

(5)HEADlab采集的数据精准,比如输入模块 labV6 的模数转换分辨率可达到24位、信噪比可达到108 dB(A)。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