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特勒与中国造车新势力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2019年8月30日,专供爱驰U5ION车型的A柱左右件和电池防护板在本特勒芜湖工厂顺利量产。

225704461.jpg

中国百年汽车发展史,大浪淘沙,每个时代都涌现出新的造车势力。造车新势力可以带动新技术跳脱传统思维,通过产品让消费者享受用车新体验。本特勒不仅为传统整车厂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助力造车新势力,深入进行技术交流。

    专为电动汽车设计

    本特勒汽车事业部从2017年成立电动汽车业务单元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相关服务包括许可生产模式在内的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从电池盒到完整的电动汽车驱动系统解决方案,从概念层面到批量生产。

    早在2017年本特勒就在车展上首发了电动汽车底盘系统 (BEDS)。2019年上海车展,我们还推出了本特勒电动汽车驱动系统2.0 (BEDS 2.0),专为电动汽车设计。它再次证明了本特勒一流的工程服务和金属工艺。

    与爱驰合作,助力中国造车新势力

    爱驰汽车,是一家驱动汽车行业进化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公司,以“智能出行生活”创造无限未来为理念为新一代年轻人定制触手可及的“黑科技”产品与服务,被广大年轻人追捧。2019年8月30日,专供爱驰U5ION车型的A柱左右件和电池防护板在本特勒芜湖工厂顺利量产。

    本特勒芜湖工厂厂长方进先生说道:“与造车新势力合作对本特勒来说非常重要。日新月异的‘智能化、电气化、互联化’汽车市场对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是重大的机遇。但是无论汽车怎样革新,首先它还是一辆车,所以一些传统的零部件是必不可少的。本特勒芜湖工厂与爱驰达成合作并顺利量产,是项目团队、芜湖工厂全体员工、亚太中央职能部门精诚合作的成果。作为143年的工艺专家,本特勒助力中国本土的造车新势力共同成长。”

    未来可期

    虽然受到车市低迷及补贴退坡的影响,国内新能源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但是发展电动汽车的大势基本确立,消费者也将消费目光从传统汽车向电动汽车转移,对于中国造车新势力我们依然满怀信心。未来本特勒将不遗余力地助力更多中国本土造车新势力加速成长壮大,并同时积极拓展日本、美国、欧洲等区域的相关业务。

芜湖本特勒浦项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5日,主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汽车关键零部件(热成形产品及相关产品),并提供产品相关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目前公司拥有年产100万套汽车热成形关键零部件生产线三条,主要工艺为热成形、激光切割、抛丸、焊接、回火等。其客户有奇瑞,广汽菲亚特,吉利,吉利沃尔沃,观致,福特,马恒达,爱驰汽车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