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尔:逸途IntuTM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充满炫酷科技感的逸途IntuTM智能座椅由李尔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工程师联合研发,汇聚多项智能科技,颠覆性地提升座椅舒适度,加强驾乘安全性,并带来超凡的娱乐体验,完美顺应了自动驾驶场景下对座椅提出的需求。

技术名称:逸途IntuTM系统   

公司名称:李尔公司

技术特性

李尔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mp4

充满炫酷科技感的逸途IntuTM智能座椅由李尔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工程师联合研发,汇聚多项智能科技,颠覆性地提升座椅舒适度,加强驾乘安全性,并带来超凡的娱乐体验,完美顺应了自动驾驶场景下对座椅提出的需求。逸途IntuTM智能座椅也凭借其多项智能科技,令驾乘人员坐享集舒适、娱乐及安全为一体的全新智能出行体验。其五大智能技术分别为:

动态安全性能,利用ConnexUsTM V2X车联网通信技术,安全系统能实时获取车辆数据并监测路况,对潜在道路安全事故进行预判断,将乘员座椅精准调至安全位置,从而降低人员受伤风险。

QQ图片20190924144309.png

专属声场SoundZoneTM,可为车内人员提供个性化、独立的用户体验。声学元件被嵌入到座椅头枕内部,当接收到噪音声波后,就会主动播放相反方向的声波,以抵消驾乘者耳朵里听到的噪音。通过打造个性化音效系统,提高声音体验的舒适性和私密性。

模块化加热及冷却技术,通过分析用户的温度偏好,智能温控系统使驾乘人员随心掌控座椅温度。 独立模块化设计实现热效率同级最佳,电源效率更高,能够有效延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QQ图片20190924144319.png

生理感应装置BioBridge™,非侵入式智能生理感应装置,采用多普勒和射频传感器,不仅能够实时监测驾乘人员心率,呼吸频率及其变化,还可根据监测到驾乘人员疲劳度数据,启动座椅加热、按摩等保健功能,帮助驾员集中注意力,极大提高驾驶安全性。

QQ图片20190924144332.png

主动舒适技术ProActive Comfort™,可智能感知驾乘人员身材、肢体动作和坐姿习惯自动调整座椅,为用户带来舒适、智能个性化的座椅体验,减少长途驾驶旅途中的疲劳。用户也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在舒适、运动以及自适应三种模式中切换。不管是在平坦的都市道路,还是在崎岖的野外征途,亦或是在激情燃烧的赛道,主动舒适技术都能够为驾乘者提供最贴心的陪伴。该技术已获得美国按摩协会、国际按摩技师协会、世界脊柱健康联盟的认可。

市场表现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瑞士汽车制造商Rinspeed AG设计的自动驾驶概念车MicroSNAP搭载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亮相车展现场。逸途Intu™智能座椅系统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应用到量产车型上。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前沿科技将赋予了未来座舱更多的互联性、多功能性和可能性,消费者也越来越重视个性化的用户体验。李尔逸途IntuTM智能座椅系统与此发展趋势高度契合,融合了专属声场、生理感测、主动舒适技术、模块化加热及制冷、动态安全等多项前沿科技,旨在为驾乘人员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让驾乘更舒适、更安全、更有趣。

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关键期,“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和“共享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公认的未来趋势。李尔公司将加速在汽车行业“新四化”趋势下的技术创新布局,赢取发展新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