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崛起,伟巴斯特专门为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研发了高压电加热器(HVH)。

技术名称: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

公司名称:伟巴斯特

技术特性

作为汽车制造商的创新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在驻车加热器领域有着近70年的历史。随着新能源车的快速崛起,伟巴斯特专门为新能源车细分市场研发了高压电加热器(HVH)。

伟巴斯特是最早开发高压电加热器的企业,高压电加热器技术处于全球最领先地位。目前,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的产量位列行业首位。

图片1(59).png

伟巴斯特针对现在和未来电动出行的解决方案,采用顶尖的设计概念和轻量化材质,为加热系统创新科技设立了新的行业标准。HVH适用的电池电压高达850 伏,制热功率达到10 千瓦,对目前和未来的新能源车型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产品制热效率均可稳定在95%以上,可以几乎无损耗地将电能转化为热能,为车内供暖和为动力电池提供最佳工作温度。可以极大减少车辆动力电池在低温下的电能损耗。

1. 市面唯一量产的800V加热器

2. 可应用于支持800伏快速充电的系统

3. 功率最大的高压电加热器(10KW)

4. 座舱快速加热,提高舒适性

在所有加热器类型中,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的功率最大,启动最快,且不受环境温度影响。

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可以实现高功率、热效率、可靠性三个核心指标的最佳平衡表现。尤其在高功率下,可以取得行业顶尖的热效率和可靠性综合平衡表现。在各个工况下,和传统技术比较,启动电流恒定无浪涌,加热时间和功耗相比减少接近50%,达到稳定功率输出的所需时间是传统技术的四分之一。

市场表现

电加热器是新能源汽车加热系统的必备。伟巴斯特高压电加热器技术路线独特,是电加热技术的领先者,深受整车厂的欢迎,目前已被诸多合资和自主品牌车型采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