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好的5台变速箱,长安第5,吉利第3,第1名无争议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发布时间:2019-10-05
分享到
而且这几年的发展也不比合资车差,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中国最好的5台变速箱,长安第5,吉利第3,第1名无争议。

我们都知道汽车的核心是它的发动机,但是同样作为核心的变速箱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好的变速箱能够给车提供辆更好的稳定性以及省油效果,在国产品牌里面,一些国产变速箱表现出来的实力都是很强的。而且这几年的发展也不比合资车差,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中国最好的5台变速箱,长安第5,吉利第3,第1名无争议。

1000.png

第五名:长安·青山DF515 5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变速箱在国产变速箱品牌里面都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传动方面采用了五挡双离合变速箱。它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有技术都相当出色,在一些小排量汽车当中都十分的适用。所表现出来的经济性以及省油效果都要比一些国产车要好。

1(14).png

第四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

同样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变速箱。最早的产品搭载的是陆风X7,这款变速箱在经过升级以后,它的内部结构还有材料的打造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进。改进以后高油耗还有异响顿挫这些常见的问题也得到了改善,同样是一款不错的变速箱品牌。

4(7).png

第三名:吉利DSI 6AT变速箱

这款变速箱它本来是属于澳大利亚的品牌,只不过被国产的吉利收购了,在收购以后更是结合自身的实力,将它的这款变速箱发挥出非常出色的实力。优点也非常明显,对换挡的平顺性还有省油效果都更突出了。

2(16).png

第二名:奇瑞万里扬 CVT25 变速箱

奇瑞一直在三大件的研发方面有不错的成就,而且这款奇瑞的变速箱应该是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高的一台变速箱产品。不管是在传动方面还是省油方面,都给车主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这款变速箱都可以匹配到新能源混动汽车上,对未来的发展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3(10).png

第一名:长城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城的这款变速箱品牌是全球十佳变速箱之一,它所设计的使用寿命是30万公里。如果对它不熟悉的话,那么哈弗H6就一定不会陌生了。销量冠军哈弗H6搭载的就是这款变速箱,足以看出它的质量还有销量都是非常出色的。综合来看,这款变速箱排第一都是无争议的。

中国最好的5台变速箱,长安第5,吉利第3,第1名无争议。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