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WIFI 5G信号的服务项目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利戴工业服务在动力总成客户生产现场通过自主PLC编程联合了MIR全自动机器人小车和FANUC机器人形成机器人组,完全达到了无人操作上下料运输自动化。

项目名称:基于WIFI 5G信号的服务项目

推荐公司:利戴工业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项目进展及成果

动力总成生产现场的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对于机器人和各机器人组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利戴工业服务在动力总成客户生产现场通过自主PLC编程联合了MIR全自动机器人小车和FANUC机器人形成机器人组,完全达到了无人操作上下料运输自动化。

QQ图片20191015135245.png

MIR机器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智能工具,它可以通过自己的激光雷达躲避前方任何障碍物。利戴在MIR机器人上集成了PLC控制系统,它们会动态充电,根据自身电量,自动执行充电换车任务。FANUC协作机器人非常适合在空间狭小并且需要人机协作的共况下进行工作,它不仅动作敏捷而且非常灵敏,在发生意外碰撞后会立即停止。所有与MIR的通讯,都基于WIFI 5G信号,系统通过无线WIFI 5G信号给MIR发送下一步指令。 

市场前景

汽车制造的自动化和无人化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该技术仅用一年即可实现投资回报,未来具有广泛的运用前景。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