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ECCE汽车制动系统创新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到
10月22日,汽车制动系统创新国际论坛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本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环保”,由上海理工大学和英国利兹大学联合协办,论坛由联合会议主席王书文教授主持,为国际间高校与研究机构、产业界技术专家在汽车制动系统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方面的深度交流搭建了国际平台。

10月22日,汽车制动系统创新国际论坛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本论坛的主题为“创新与环保”,由上海理工大学和英国利兹大学联合协办,论坛由联合会议主席王书文教授主持,为国际间高校与研究机构、产业界技术专家在汽车制动系统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方面的深度交流搭建了国际平台。在形式上,本次论坛采用纯英文的演讲模式,是本届SAECCE年会中外合作论坛的一大创新亮点,为其他中外交流论坛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借鉴和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622.jpg

主持嘉宾兼联合会议主席上海理工大学教授 王书文

会议主席利兹大学客座教授John Fieldhouse博士和德国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事业部中国区研发总监葛宏先生做主旨报告。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625.jpg

会议主席利兹大学客座教授 John Fieldhouse

微信图片_20191024150627.jpg

德国大陆集团液压制动系统事业部中国区研发总监 葛宏

在演讲环节,来自中、英、美、德四国的著名高校、汽车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以及汽车制动系统测试企业演讲嘉宾针对制动系统和摩擦材料的创新技术及其对环境的影响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演讲主题涵盖了制动系统结构的优化和创新设计,制动摩擦、振动噪声的机理研究和控制,制动摩擦新材料的开发,摩擦制动排放的控制,以及摩擦制动的测试技术和法律法规。

本论坛的成功召开将有力推动汽车制动系统和摩擦材料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未来开展联合创新研究和成果转化搭建了平台基础。同时,本届论坛的举办为SAECCE完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建设、开展中外联合举办国际论坛的组织模式创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