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新时尚,尽在新年第一展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隆重举行

作者:龚淑娟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2
分享到
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2020海口国际超级豪华车展正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近260款汇集全球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高档豪华车令人应接不暇。

 

美丽的海南岛,作为国际旅游热岛,绿色出行备受推崇,越来越多的绿牌新能源汽车行驶在大街小巷,引领着现代生活的新时尚。海南省政府更是积极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在全国率先宣布禁售燃油车时间表,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全岛使用新能源汽车,全面进入清洁汽车时代。

海口新能源车展_1.jpg

中国汽车行业2020新年第一展日前正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2020海口国际超级豪华车展,自2020年1月10日开幕以来,海口国际会展中心的迎宾大厅、A馆、B馆、C馆当中,近260款汇集全球品牌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高档豪华车令人应接不暇,吸引着各种不同需求的人们在此选车购车或是驻足欣赏,展会热度将一直持续到1月13日。

海口新能源车展_7(1).jpg

 

豪华汽车强势抢占C位

从海口国际会展中心南门主入口进入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保时捷、阿尔法·罗密欧、阿斯顿·马丁、路特斯、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讴歌、沃尔沃等豪华品牌的车型,除了外形独特,内饰奢华,这些品牌更多地利用智能网联技术,在舒适性、安全性甚至身体健康方面打造看不见的豪华享受。

海口新能源车展_3.png

当然,这些大牌豪车中也不乏保时捷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这样的纯电动汽车,沃尔沃展台上的XC60、XC90、全新S60、S90也都拥有E驱混动版,给观众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观展享受,强势抢占了本次车展的C位。

 

城市用车倡导绿色出行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新能源汽车的实路续驶里程普遍都达到了300公里以上,还有不少达到了四五百公里,完全能够满足人们日常通勤和出行需求,因而市场接受度不断持续提升,特别是在限行限购的大中城市当中更受欢迎。

几天前刚刚在上海基地正式量产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B馆亮相,人们对这款车的狂热持续不减,记者在入口处就被几个前卫的小伙子问到“特斯拉在哪个馆?”,这就是品牌的魅力。北汽、比亚迪、上汽、广汽、东风、上汽通用五菱、奇瑞、江淮等传统汽车厂商在A馆和C馆纷纷倾情展出了多款新能源汽车,一大批造车新势力更是高调出场,蔚来、小鹏、爱驰、天际、哪吒、零跑、理想等,集中在B馆同台竞技,该馆还可以看到宝马、奔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捷豹路虎、极星、林肯、大众等汽车品牌各显光彩。

海口新能源车展_4.jpg

长安欧尚X7的纯电动版欧尚X7EV在本次车展现场全球首发,其云鹰Logo和极具力量感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比亚迪位于A馆的展台上,秦、宋、元、唐、e2一字排开;北汽集团携北汽新能源的EV系列/EU系列/EX系列/ECS系列、北京现代的昂希诺纯电动车、北京奔驰的EQC等11台新能源汽车阵容集体亮相,颇有气势;吉利集团旗下的领克、帝豪、几何三大品牌同样精彩亮相,领克带来了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帝豪GS e和EV500、几何A这三款纯电动汽车因市场定位不同而各有特色……

海口新能源车展_长安欧尚新图.jpg

 

高端SUV刮起电动炫酷风

对于中国市场一直持续热销的SUV,很多车企也期待抓住机遇赢未来,SUV的电动化风起云涌。

本次车展上,不仅北汽新能源展出的EX5、北京现代推出的昂希诺、合众汽车带来的哪吒NO1 2020款、东风启辰T60EV等这些面向大众化市场的车型玩起了纯电SUV的王者荣耀,就连高端豪华SUV也刮起了电动炫酷风,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3.0T V6全驱高性能插电式混动版、全新奔驰EQC纯电SUV、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48V混合动力车型等,同样给这个细分领域市场带来了更大、更高、更强的诗和远方。

海口新能源车展_5.jpg

 

来吧,朋友!

从几万元的奇瑞小蚂蚁、长城欧拉R1,到十几万的全新威马EX5/EX6、比亚迪宋Pro EV,几十万的蔚来ES8、宝马EQC,再到100多万的极星1、雷克萨斯,还有上千万的阿斯顿·马丁,尽在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和2020海口国际超级豪华车展,新能源、新时尚,一起来吧,朋友们!

海口新能源车展_2.jp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