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携多款展品亮相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3
分享到
1月10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正式亮相 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1月10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正式亮相 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博世搭建的展台面积约156平方米,全方位展示了一系列电气化、互联化、自动化交通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开年首个大型盛会,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以“汽车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及变革趋势。博世一直以来都秉持着 “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通过技术创新来推动汽车产业的变革,引领行业发展。在此次展会上,博世带来了覆盖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多个前沿技术和领先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41.jpg

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博世展台

博世展品亮点一览

动力总成系统与电气化交通

在动力总成系统与电气化交通领域,博世此次的展品包括电力电子控制器、分离式电机、48V直流变换器、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和压力钢带等,从多个领域助力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电动车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44.jpg

电力电子控制器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47.jpg

电动汽车热管理系统

互联化交通

在互联化交通领域,博世此次的主要展品为V2X互联控制单元。具有技术中立性的博世混合型V2X互联控制单元,兼容WiFi及蜂窝网络,助力车辆间通信以及车辆与周围环境的通信,让互联交通与自动驾驶变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49.jpg

V2X互联控制单元

自动化交通

以第五代雷达、第六代超声波传感器、第三代多功能摄像头、第二代近距离摄像头等为代表的博世传感器能够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更精准、更全方位、更可靠的环境感知。而作为集中式整车架构的核心组件——域控制器(DASy),可以在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过程中收集和融合多种技术数据,为车辆确定合适的驾驶策略。未来移动出行体验将变得更安全、更智慧。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52.jpg

第五代雷达

转向系统作为自动驾驶关键零部件,是自动化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此次亮相展会的博世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尤其适用于中小型车辆。其前轴载荷可达1000公斤,并为驾驶员带来卓越驾驶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113163355.jpg

管柱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更多展品信息

欢迎前来2020海口新能源车展

博世展台

一探究竟!

时间:1月10日(周五)至1月13日(周一)

博世展台:A厅 A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