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有梦可依,未来可期

作者:肖芸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巨浪新年献词

图片1

巨浪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任家平先生

2019年,机床行业借助智能制造高速发展之势,在新一轮产业升级中不断实现突破与发展,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一直以来,巨浪集团都是全球机床行业“高精度、高效率及高可靠性”的标杆。巨浪集团在设备智能化方面,实行软、硬件双管齐下,从数据通信、远程诊断、功能自检、工艺优化、设备管理及操作便捷等各个方面开展功能软件的研发和推广,保证与智能化系统的完美结合。

2019年,巨浪集团(中国)“太仓未来工厂”的建成投产对整个机床行业乃至中国制造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太仓未来工厂”完全按照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厂房标准设计打造。从温度、湿度、光照度和地面减振等方面都按照高标准要求来建造,在源头上有效控制外部环境对机床制造装配过程中的影响,保证机床的高质量。

拥有世界上最快的换刀系统“篮式刀库”的FZ 15W立式加工中心,由巨浪最早在中国制造,引领了国产设备高效生产的潮流;MILL FX 800五轴加工中心的国产化,实现了德国五轴五联动设备在中国本地化装配,这些持续淬炼的技术实力在VDZ 100 DS双主轴倒立式车削中心以及最新上线的MC 528 TWIN 双主轴双五轴立式加工中心上都得到充分体现。并且,巨浪强大的一站式交钥匙方案解决能力,全方位满足不同领域用户的广泛需求。

2019年,包括“太仓未来工厂”在内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2020年,对于制造业来说将是关键之年,为后续新的增长做好充分准备,在逆境中寻找新的突破。

最后,我谨代表巨浪集团(中国)全体员工祝愿各位在2020年收获满满,祝愿中国制造业走向真正强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