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历练内功,坚持创新

作者:福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福斯新年献词

JACK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工业油销售副总裁刘靖奎先生

2019年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外部市场面临着严峻环境,汽车行业与寒冬不期而遇。

福斯面对外部挑战,历练内功。作为一家德资企业,公司内部加强一线销售人员技术和技能培训,强调专业性;对于中高层管理力量,公司投入巨大资源进行一系列的领导力开发项目。这些举措的背后,是福斯集团对中国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

福斯深信客户是成长之源,并重视客户对需求的认知,2019年销售业务的重点即制定出满足客户需求的福斯解决方案。我们更加强调行业聚焦,结合福斯的本地化研发优势,产品线全面覆盖的特点,提升福斯对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的服务能力,行业客户的认可和好评是我们衡量行业聚焦战略的唯一标准。

作为一家以产品和技术见长的公司,我们在2019年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经过全体福斯人的不懈努力,福斯中国工业润滑油在2019年依然实现了可喜的增长,这不仅令我们感受到客户和市场对福斯品牌的认可,也让我们对现在的策略和方向更加充满自信。

虽然2020年外部环境无法得到有效的改善,但是福斯依然充满信心,坚定方向,将强化并深化行业聚焦战略进行到底,提升专业性和创造性,为福斯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积蓄力量。2020新年已经到来,“福斯”的名字里有一个“福”字,希望福斯在新的一年里给大家带来好运,事事遂愿,福星高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