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超越传统,锐意拓展

作者:山特维克可乐满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新年献词

伊丽莎白女士

山特维克可乐满北亚区总经理伊丽莎白女士

2019年我们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无论市场如何变动,唯一不变的就是提升市场份额来维持业务可持续增长。所以,山特维克可乐满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就是“拓展”。

汽车领域是金属切削企业最大的目标市场,越来越多的铝合金零部件被应用到乘用车和商用车上。近年来,我们发现了铝合金加工的巨大潜力,并推出了一系列专用于铝合金加工的铣刀、镗刀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在推陈出新的同时正在逐步获取市场份额,尤其是在客户机床原始配刀项目中斩获颇丰。

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每个加工车间,都会看到理念一致的“价值链”,包括从上游到下游,设计、计划、物流、加工和检测等各个环节,我们的核心领域即是“价值链”中的加工环节。

与此同时,引入嵌入传感器式刀具的数字化产品来拓展传统业务——ProcessControl系统,它能够主动监控整个加工流程,探测偏差并做出修正;MachiningInsights软件能够收集并分析数据,改进未来流程。在2019年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期间,我们展示了全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将这些系统应用于山特维克可乐满位于廊坊中心的机床上,部分数字化产品领域,重要客户已同我们签单。

展望2020年,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新机遇。以“中国制造2025”战略为依托的产业升级正在展开,大多数客户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我们将引入更多创新产品,与客户紧密协作,并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携手共创制造业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