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迎风破浪,再创辉煌

作者:欧瑞康巴尔查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2020新年献词

图片1

欧瑞康巴尔查斯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中国区销售和运营总监郭浩然先生

2019年转瞬即逝,在此,衷心地感谢所有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各界朋友们对欧瑞康巴尔查斯的大力支持、信任与帮助,祝愿大家2020年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对于2019年的经济形势都会感慨万千。整体社会经济持续低迷,制造业发展指数创历史低谷。作为工具表面处理技术的世界企业,欧瑞康巴尔查斯无疑也受到了整体经济下滑的影响。但是,在中国大地上经历了15年风雨发展从而壮大的欧瑞康巴尔查斯,不畏凛冽的“寒风”,砥砺前行,在2019年取得了诸多突出的进步。

2019年3月,东莞新中心的开业为欧瑞康巴尔查斯在华南市场的腾飞谱写了新的篇章。4月,CIMT北京展会上亮相的适用于齿轮切削刀具应用领域的新涂层ALTENSA深受客户赞许,涂层设备INGENIA吸引了来自全球的目光。5月,国际橡塑广州展上,欧瑞康巴尔查斯模具涂层与东莞新中心的宣传交相呼应。适用于注塑模具的涂层PrimeForm、用在大型车身覆盖模具上面的PPD技术以及适用于铝合金压铸模具和成型模具的涂层Formera等,可助客户解决模具表面的诸多难题。7月,“欧瑞康科技日”提升了欧瑞康巴尔查斯的品牌形象,各界人士对巴尔查斯严谨的管理风格和持续进步的态度赞赏有加。9月底,Medtec上海展会的首秀树立了欧瑞康巴尔查斯BALIMED涂层在医疗领域里新的里程碑。

2020年,欧瑞康巴尔查斯将全力以赴,迎风破浪。寒冬已至,暖春不远,我们期待欧瑞康巴尔查斯和大家一起,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