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坚定信念,赋能数字化

作者:菲尼克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菲尼克斯2020新年献词

IMG_5068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

2019年,在经济寒冬和全球大变局面前,菲尼克斯没有丝毫退缩和懈怠,以誓破楼兰的勇气和坚定行动推进“勇战寒冬”“数字化引领正当时”策略。菲尼克斯以客户价值为引领,用心服务客户,核心业务与新业务并驾、国内业务与国外业务齐驱,实现经营结果非线性增长的历史最好水平,为中国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菲尼克斯集团坚定在中国投资的决心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保障。感谢每一位客户对菲尼克斯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对菲尼克斯的信心和信赖!

2020年,我们的战略目标坚定明确,用数字化赋能企业内部的效率提升和新商业模式,回归到客户,回归到市场层面,聚焦客户价值,全面提升企业在质量、成本和交付这三方面的竞争力,思考全价值链的效益。2020年,我们唯有用更加坚定的行动,与生态伙伴协同合作、相互赋能,帮助客户提升运营效率,帮助客户取得更大成功,同时推动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成就个人和家庭的幸福!2020年,“逆势增长 决胜2.0”,我们不辍奋斗,终日乾乾,与时偕行!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