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科普柯:智联装配,数据驱动未来

作者:阿特拉斯・科普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阿特拉斯・科普柯2020新年献词

微信截图_20200420135041

阿特拉斯・科普柯工业技术中国区汽车事业线总监袁飞先生

回顾2019年,随着中国汽车产业进入了全面调整发展的新阶段,阿特拉斯·科普柯也提出了更高层次的愿景,称为“智联装配,数据驱动未来”。所解决的是大多数汽车制造业客户面临着的极大挑战,即“如何最大化地利用生产中所收集到的数据”。

在客户生产流程的设计、原型验证和装配阶段,通过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智能工具及解决方案可以助力客户获得有效的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创造更多价值。

随着智能互联的装配解决方案在汽车行业的大规模应用,我们已经建立了非常有力的基础帮助客户防错并达到更高的生产率。而在此基础上,我们通过互联的数据管理平台,更全面地帮助客户挖掘数据的价值,以实现数据驱动业务的需求。

展望2020年,伴随着工业4.0以及智能制造的发展,各行各业都不仅仅考虑如何获取数据,而是越来越重视如何能够有效地对数据进行分析,运用数据分析的结果计划、指导和优化生产过程的整体价值链,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质量缺陷的情况,为未来的生产创造更多的价值。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拧紧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助力汽车行业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继续在各个维度上发挥价值,其中包括增加正常运行时间、避免缺陷、引进新产品、提高生产力、提升人与系统的交互性以及降低能耗等方面。

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智联装配”所驱动的是汽车行业客户打造、升级智能工厂的真正落地,也是放眼未来的更多机遇和更大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