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任命前斯柯达高管担任美国销售与营销负责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03
分享到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任命Duncan Movassaghi担任销售和营销主管,接替在去年8月离职的Derrick Hatami。

6371633621445916781533764.jpg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公司任命Duncan Movassaghi担任销售和营销主管,接替在去年8月离职的Derrick Hatami。

Movassaghi现年45岁,于2018年初从斯柯达加盟大众美国公司。在2016到2018年间,他曾担任斯柯达的英国区总监。

该公司1月31日宣布,Movassaghi的职务将从此前负责美国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晋升为负责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此前这一职位由Hatami担任,该任命将于2月3日起生效。在Hatami离职之后,大众北美地区销售总监Werner Eichhorn曾负责代理这一职位。

大众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表示:“我们拥有品牌、产品,以及利用好这一独特时刻的计划。Duncan能够让我们做出更好的决策,帮我们让大众变得重新重要起来。”

随着大众在跨界车和轿车之间的平衡获得了改善,去年该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上涨了2.6%,至363322辆。

Movassaghi于2010年在英国加入大众,此前他曾在医药零售和银行业工作。他在1998年毕业于剑桥大学,取得了工程学学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