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2020春季新品正式发布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19
分享到
2020年2月,山高2020春季新品正式发布。
2020年2月,山高2020春季新品正式发布。 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解决方案,是山高对用户不变的承诺。 为帮助各行各业的制造商应对日益严苛的加工要求,此次山高带来了一系列创新解决方案,前沿的技术赋能用户实现更为高效、可靠的加工,应对所有加工挑战。

此次山高带来了包括全新的QC 模块化接口刀杆双面旋风16方肩铣刀Seco-Capto TM 模块式刀杆XP08高效铝合金铣刀通用钻头8XD和12XD仿形铣削10和 16圆刀片等在内的新品。这些新产品将为客户带来满足特定需求的最佳工艺和刀具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高品质、高效率的加工。


双面旋风16方肩铣刀

现在,凭借全新的双面旋风刀片,您可在粗加工时获得优异的表面质量。

双面旋风刀片拥有高精度的 90°主偏角,可消除常见的表面接刀痕。

较大的正角槽型可提供高效的排屑并显著减少工件毛刺,尤其是在钢件、不锈钢和钛合金零件加工应用中,侧铣时最大切削深度可达15mm。

该款刀片可帮助您显著缩短精加工时间,同时功耗更低,大大节省单刃成本。




QC模块化接口刀杆

全新的QC模块化刀杆采用分体式设计,刀杆头部与杆部分离,采用了山高专利的合金销和锥形接口,有效解决了在走心式走刀式机床上刀尖转位难、组装繁琐等问题。 允许用户将刀头和刀片作为一个组件快速拆下,快速换新启动生产。

换下的组件可在机床外快速方便地进行转位和调整,避免了此类设备常见的因为刀片和螺钉过小换刀时刀片等遗失的问题。

同时集成了JetstreamTooling ® 和Jetstream Tooling ® Duo双飞流技术,实现高效排屑。系列齐全,槽刀、螺纹刀等都可匹配。




Seco-CaptoTM模块式刀杆

Seco-Capto TM 模块式刀杆允许用户在同一个刀杆装置中使用不同的刀夹/刀片类型,具有较高灵活性和通用性,有效减少库存量并降低成本。用户可根据需求更换不同刀夹和刀片即可,无需更换刀杆,显著降低成本。

适用于PCBN和陶瓷刀片的可换式刀夹由硬化不锈钢制成,具有高强度,因此可减少在重载粗加工应用中常见的刀座损坏问题,保护刀杆,显著延长了刀杆使用寿命,同时提高了刀杆寿命期内的综合刚性。



XP08高效铝合金铣刀

另外,全新的XP08小直径可转位铣刀是山高为铝合金粗加工和半精加工而打造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XP08精磨刀片可灵活处理更广泛的工件特征,同时确保精确的90度侧壁加工。

凭借最小直径16mm的XP08可转位铣刀,您可以以极高的主轴速度和进给率在粘性铝合金加工环境中实现最佳性能。

      
面对竞争激烈的制造世界,实现降本增效是企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高效、可靠的刀具 将为用户完成加工任务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也是推动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未来,山高将致力于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真正满足用户对高质量、低成本的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