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125 kW,推出重型ProGen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文章来源:氢云链 发布时间:2020-02-19
分享到
Plug Power Inc.(宣布了其重型125产品的发布千瓦ProGen零排放氢发动机。

近日,纽约州拉特姆市(GLOBE NEWSWIRE)- 领先的氢动力和电动化加油解决方案供应商Plug Power Inc.(宣布了其重型125产品的发布千瓦ProGen零排放氢发动机。

据悉该产品将Plug Power的市场范围扩展到重型公路和非公路应用,包括6、7和8类卡车,公交车和各种港口应用。


最大功率125 kW,Plug Power推出重型ProGen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Plug Power ProGen单元设计为“即插即用”的完整燃料电池系统。该标准模块旨在简化OEM和系统集成商的商业包装。重型发动机的生产发货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

“此次发布的产品代表了我们ProGen产品线的重大扩展,以支持重型车辆(HDV)应用,” Plug Power首席执行官Andy Marsh说。“该产品基于我们一流的ProGen金属堆栈技术,将对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在公路和越野电动车队中的采用产生积极影响。”

在可靠性,续航里程和燃油效率很重要的应用中,燃料电池具有明显的优势。高性能紧凑型125 kW ProGen发动机可提供各种输出电压,并具有冷启动功能和智能罐总线接口,以实现OEM无缝集成。ProGen模块化引擎设计用于串联和并联配置,以满足包括大型固定后备系统在内的各种动力需求。

根据麦肯锡的“美国氢经济路线图” 执行摘要,交通运输占美国碳排放量的三分之一。该报告指出,轻型和重型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提供了一种具有竞争力的出行解决方案,其总拥有成本最快将在2025年达到收支平衡。

随着企业寻求满足其电动汽车需求的可靠解决方案,以及满足其大型固定电源需求的更高效,更清洁的电源,Plug Power很高兴能够提供零排放燃料电池选件。

今天的产品发布是在2019年4月成功推出30kW ProGen氢发动机之后。该30kW发动机适用于送货车或轻型/中型载货卡车,已在StreetScooter燃料电池动力卡车上用于道路由DHL使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