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森Genesis GX系列 汽车齿轮的硬齿面精加工使制造变简单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20
分享到
Genesis® 200GX 和 260GX螺纹砂轮磨床结合了最大化的生产率和最低限度的空闲时间和设置时间。GX系列对于高生产力和高品质生产环境的客户而言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Genesis® 200GX 和 260GX螺纹砂轮磨床结合了最大化的生产率和最低限度的空闲时间和设置时间。GX系列对于高生产力和高品质生产环境的客户而言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工件最大直径 260 mm 
最大模数 4 mm
最大轴长 500 mm


QQ图片20200220153546


双主轴机床概念极大缩短了空闲时间

耗时的上、下料步骤与磨削过程同步进行。

扭曲控制磨削

在双齿面磨削模式下,左、右齿面实现不同程度的扭曲,以解决加工带齿向修形的斜齿轮时出现的扭曲或偏心问题,同时磨削时间又不受影响。

仅用一种工具进行调整

调整过程包括刀具、工件夹具和自动化适应,仅用一种工具就可以完成更换。

首件循环采用完全自动化的工作流程

GX系列在机械设置后,就完成了成功磨出第一个工件所需要的全部步骤。

抛磨加工

用夹心砂轮加工高质量表面光洁度的齿轮。夹心砂轮由两个部分组成:一层用于磨削,一层用于抛光,以满足每个过程的不同要求。

VRM 磨削

利用VRM特征(变速法) 影响磨削齿轮的典型表面纹理,以获得能改善噪声排放特性的表面纹理。

闭环准备

为您的格里森计量系统检测中心和您的GX机床之间创建直接联系。磨床将传送数据与标称值进行比较,并自动计算所需的修正值。

自动化满足您的需求

适应两种不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传送机或托盘机。对于这两个系统,我们提供完全一体化的格里森解决方案或者第三方供应商的接口。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