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报告》:菲亚特连续四年垫底,保时捷夺冠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20-02-22
分享到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年度最可靠排名中,保时捷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捷尼赛思和斯巴鲁。斯巴鲁在2019年曾处于榜首的位置。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消费者报告》最新的年度最可靠排名中,保时捷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捷尼赛思和斯巴鲁。斯巴鲁在2019年曾处于榜首的位置。

菲亚特,特斯拉

特斯拉由于Model 3和Model S轿车可靠性的提升,排名上升了8位,至第11位。特斯拉排名高于任何其他美国品牌。福特汽车的林肯排名第13位,下降了5位。别克品牌在通用汽车中排名最高,排在第19位,比去年下降了一位。

菲亚特,特斯拉

《消费者报告》的评测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调查和安全性能。消费者报告称,只有那些标配了前向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带有行人检测)的车型才被列为首选车型。评测购买所有测试车辆,不接受制造商的任何营销费用。


菲亚特,特斯拉
菲亚特,特斯拉


在入选的33个品牌中,马自达、雷克萨斯、奥迪、现代、宝马、起亚和MINI跻身前十。

菲亚特在品牌排行榜上连续第四年排名倒数第一。而最后几名分别是菲亚特、Jeep、三菱、路虎、凯迪拉克、捷豹和阿尔法罗密欧。

“在今年的排名中,那些在生产方面表现好的品牌,在道路测试中表现也良好,可靠、安全,令人非常满意。”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杰克·费希尔(Jake Fisher)在公布今年结果时表示,尤其是斯巴鲁、马自达、现代和起亚。

费希尔还表示,Model 3过去有很多的问题,但特斯拉致力于改善该车型,包括对座椅、玻璃和悬架的改变,然后不断提高生产。不过,Model 3仍存在安全隐患,原因是可选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能让驾驶员保持专注”。同时,大部分环境和娱乐的控制都放在一个大屏幕上,容易让驾驶员 “分心”。但是Model 3和Model S性能得到明显改善,Model 3首次跻身首选车型。

“特斯拉唯一一款不推荐的是Model X。”

与之前不同,本次《消费者报告》还在各个价格区间内进行排名,低于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首选车型是丰田卡罗拉,2.5万到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24.6万元)首选车型为斯巴鲁森林人、斯巴鲁Legacy和丰田普锐斯,3.5万到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6-31.7万元)首选为起亚Telluride、本田Ridgeline、丰田亚洲龙。4.5万到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6-38.7万元)首是雷克萨斯RX、特斯拉Model 3、丰田Supra。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