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考虑推出捷恩斯G70旅行版车型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20-02-23
分享到
据消息,现代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威廉·李表示,捷恩斯有可能推出一款G70旅行版车型。如果这款车型获得了生产许可,该全新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市。

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消息,现代捷恩斯品牌全球负责人威廉·李表示,捷恩斯有可能推出一款G70旅行版车型。如果这款车型获得了生产许可,该全新车型有望在明年上市。

现代考虑推出捷恩斯G70旅行版车型

全新现代杰恩斯G70旅行版车型将基于最新的G70车型打造,这款旅行车线条流畅,具有较大的储物空间,车顶曲线保持了普通款G70的设计,十分动感。

  去年,现代杰恩斯品牌的首席运营官Erwin Raphael证实,一款基于G70车型的紧凑型跨界车将在2020年末或2021初推出。该公司的产品计划还暗示了由G70车型衍生双门轿车车型的可能性。考虑到跨界车在美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基于G70车型的跨界车很容易获得成功。捷恩斯作为初出茅庐的品牌,其推出的这款旅行车可能会面临来自市场上众多同类车型的竞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