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与思爱普合作 马勒推进数字化进程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到
近日,据马勒发布的官方消息显示,德国马勒与思爱普公司(SAP)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以推进马勒集团的数字化战略。

于SAP系统的全新平台整合了集团整条价值链上的六大战略领域。整个产品开发流程将得到全球统一;生产性和非生产性物料采购的现代化解决方案将依托该平台得到持续推广普及。

近日,据马勒发布的官方消息显示,德国马勒与思爱普公司(SAP)达成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以推进马勒集团的数字化战略。

之所以实施数字化战略,是因为马勒旨在实现数据和流程在全集团范围内的标准化,这个“数字主干网”将成为马勒集团新的中央数字化平台,而与思爱普的合作,一方面可以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共谋创新;另一方面也促使马勒即将启用新数字化平台的诞生。

并购合作,疫情,马勒

据悉,这个基于SAP系统的全新平台整合了集团整条价值链上的六大战略领域。举例来说,整个产品开发流程将得到全球统一;生产性和非生产性物料采购的现代化解决方案将依托该平台得到持续推广普及。“数字化是马勒在世界舞台——不管是IT领域还是汽车技术领域,保持竞争优势的关键。”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örg Stratmann博士指出。

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联合创新”的原则对新平台进行持续开发,并针对汽车行业特点进行优化。“马勒与思爱普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把两股强大的创新力量拧在了一起。双方的合作将为标准化和敏捷管理设立新的标杆。”分管IT服务的马勒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兼首席财务官Michael Frick评论道。

“整个汽车行业对数字化转型的迫切需求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思爱普凭借对这个领域的深刻了解,能够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支持。联手创新、共同制订最佳实践方案的合作方式,帮助这个行业里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们深刻意识到,一家企业如何做到将应对未来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主管SAP产品工程的思爱普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Thomas Saueressig介绍说。


并购合作,疫情,马勒


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马勒为各种驱动形式的车辆提供与动力总成和空调技术相关的关键产品。全世界每两辆车中,至少有一辆装备有马勒的产品。在固定机组、移动设备、轨道交通、船舶等非公路应用中,马勒的身影同样随处可见。

到目前为止,马勒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160多处生产基地,并在德、英、美、中等多个国家建立了16大综合研发中心拥有约6,100名研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致力于面向未来出行的创新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数据显示,2018年底马勒集团在全球雇用了79,000多名员工并实现了创收约126亿欧元,而随着马勒的发展和数字化系统的应用,马勒的成绩也有望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