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大功率充电桩 保时捷建设充电公园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2-26
分享到
2月24日,保时捷官方宣布,于德国东部莱比锡建立的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其更被称为欧洲最大规模的“汽车充电公园”。

2月24日,保时捷官方宣布,于德国东部莱比锡建立的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其更被称为欧洲最大规模的“汽车充电公园”。这座超级充电站总容量为7000kW,将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发电。

汽车之家

  该充电站包括了18个350kW的充电桩,其中6个专供保时捷车型使用,另外12个可供其它品牌电动车使用。此外,保时捷还投入了4个22kW的交流电充电桩。截至2020年3月底之前,即便不是保时捷的客户,也可以免费给爱车充电,免费期限过后,将根据供应商标准进行收费。

  此外,保时捷还将利用充电等待时间向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并推销周边产品,用户可以访问充电站内的客户中心,包括汽车博物馆和商店,还提供莱比锡赛道预订体验服务。

  保时捷莱比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Gerd Rupp表示,全新充电站位于多条高速公路交汇处,这将大大丰富德国中部的充电基础设施资源。同时,保时捷也非常乐意为莱比锡和周边地区的电动汽车车主以及过境乘客提供一个有吸引力的充电选择。

汽车之家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充电公园的落成对于国内充电站也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充电站内搭建用户体验中心,让用户在充电等待之余可以更多的去了解车型信息,对品牌塑造与产品宣传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