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 纽约车展危矣?主办方回应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发布时间:2020-02-29
分享到
现在人们的注意力又转向了定于4月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是否会如期举行。
2020年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 纽约车展危矣?主办方回应

  据carscoops报道,由于日内瓦车展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响已经取消,今年不再举行,现在人们的注意力又转向了定于4月8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是否会如期举行。

  不过,纽约车展主办方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GNYADA)证实,“我们正在推进推进车展事宜。”他补充称,“我们正在与州和地方官员以及雅各布·K·贾维茨会议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进行沟通,目前还没有取消该中心任何活动的计划。

  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还补充说,雅各布·K·贾维茨会议中心正在采取预防措施,以帮助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传播,同时也将采取同样的措施来“保护参展商和与会者”。

  上述人员没有没有详细说明采取的措施,但可能会与日内瓦车展主办方Palexpo SA的计划相呼应。这些步骤包括加强清洁和消毒计划以及宣传运动。

  除了确认纽约车展仍将如期举行外,纽约车展的组织者还向日内瓦车展及其组织者表达了最深切的歉意。

纽约车展主办方大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GNYADA)表示:“我们对受到这一系列不可预见的情况影响的全球汽车制造商表示同样的同情。”

  尽管因新型冠状病毒疫影响北京车展延期、日内瓦车展情已经取消,但纽约车展被取消的可能性很小。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目前COVID-19在美国还没有传播。然而,他们正在调查一起可能发生在加州的“社区传播”事件,因为他们已经确认了一名没有可疑旅行史或与另一名已知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有过接触的人。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称,截至2月26日,在美国有15例COVID-19病例。该机构还指出,“COVID-19[对个人]的直接健康风险被认为是低的”,但“COVID-19对全球和美国的潜在公共健康威胁是高的”。

  目前,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人们采取常规预防措施,比如生病时呆在家里,咳嗽和打喷嚏时用手捂着,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