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森伯格:洗礼、成长,携手奋进2020

——2020新年寄语

作者:丁磊 发布时间:2020-03-08
分享到
罗森伯格作为车载高速连接器的佼佼者,早在20年前推出的FAKRA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国际通用标准。


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丁磊先生


新年伊始,我谨代表罗森伯格亚太电子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对业界同仁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回顾2019年,罗森伯格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一员,虽然同业界一道经历着变革时期的考验,但是现在对车载连接器行业也是一个最好的时机。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及新能源等新技术的兴起,智能网联汽车时代的GPS、ADAS和360˚环视等技术将在汽车上高度集成。小型化、抗干扰及高性能的同轴和差分系统连接器、屏蔽性能优异的高压大电流连接器的市场需求将进入增速阶段。

罗森伯格作为车载高速连接器的佼佼者,早在20年前推出的FAKRA系列产品现已成为国际通用标准。而现在罗森伯格的高集成、小型化的HFM®产品和H-MTD®产品也将会成为国际主流标准。

2019年中国国家标准《GB/T 37133-2018,电动汽车用高压大电流线束和连接器技术要求》发布。多年来,罗森伯格与汽车制造厂商密切合作,在EMC 开发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部件级别,罗森伯格 与 Bedea 合作,作为符合 IEC 62153-4-x 的三同轴屏蔽测量技术测量设备供应商,是高压产品优化和创新测量程序和标准化背后的驱动力。与此同时,罗森伯格借助自身拥有EMC实验室和相关测量设备,使罗森伯格汽车连接器产品能够在子系统级别就进行符合 CISPR 25 的辐射和传导干扰的抗扰度相关的测试。

涉千山万水,更需再上高楼。2020年祝愿大家满怀信心和期待,携手奋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