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2020新年寄语

作者:立石修治 发布时间:2020-03-08
分享到
有着光辉历史的光洋精工和丰田工机合并而成的捷太格特,不论在多么严峻的形势下也从不放弃,通过一步步小小的积累和改进,改善自身的组织构造,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捷太格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立石修治先生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谨代表捷太格特全体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自2018年下半年起,中国汽车市场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寒冬。受此影响,2019年捷太格特中国利润也有所下降。从内部环境看,我们为了应对CASE的技术需求,固定费用和研究费用大幅上涨。从外部环境来说,市场环境的不稳定,无法预测的状况还在持续,但正因为如此,才更应该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对应体制。

回顾捷太格特的前身,光洋精工开始量产电动助力转向器后,曾有过10年赤字的经历。但是,我们通过不断地重审制造工序,提高了生产力,电动助力转向器才得以成为光洋精工的主力产品,到后来即使合并成捷太格特后,也在全球维持着较高的市场份额,如今已经是支撑公司收益的顶梁柱。而在成功的背后,即使只有1 s,我们也尽力在缩短生产周期的时间,因为这转瞬的1 s,设备的可动率就有提高0.1%的可能。我们就像百米赛跑的运动员一般,为了0.01 s而不懈努力。

有着光辉历史的光洋精工和丰田工机合并而成的捷太格特,不论在多么严峻的形势下也从不放弃,通过一步步小小的积累和改进,改善自身的组织构造,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当然,克服这个难关,也是依靠公司全员在实行“JTEKT WAY”基础上的万众一心。2020年伊始,中国正经历着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严峻挑战与考验。捷太格特与中国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我相信以中国人的聪明才智、钢铁般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定能很快战胜病毒,迎来美好的春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