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isionChina(上海)7月焕新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3-11
分享到
VisionChina (上海)、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展会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NECC(Shanghai))盛大召开。

2020 VisionChina(上海)7月焕新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响,根据上海市政府关于预防和控制病毒传播的指导方针,原定于3月举办的VisionChina (上海)、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不得不于2月初推迟。现经过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广泛调研以及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现全新的举办时间及举办场地已正式确定。展会将于2020年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NECC(Shanghai))盛大召开

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在中国,已经有预计300余场展览进行了延期。 由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档期紧张,2020年内没有可供选择的展览时间。经细致研究,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VisionChina(上海)以及同期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光博会(LASER World of PHOTONICS CHINA)继续保持四展联动,总展出面积达到160,000平方米,确保参展商及观众全新的体验,进一步促进和增加上海展会的规模成效。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席潘津先生特别强调:“我们完全相信,中国的制度优势和强大国力将在短时间内控制疫情,中国乃至全球经济发展会很快回归正轨,中国的经济也将大幅反弹或迎来新一轮腾飞,全球制造业被压抑的采购需求将被大量释放。同时,展会的新时间将给予展商充裕的筹备期,可根据市场变化和趋势调整策略及产品规划; 上海展同期举办中国(上海)国际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我们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及专家进行专场报告,洞悉未来行业发展趋势,了解新技术热点,促进业界交流,共同携手创建新的发展空间。此外,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的“2019机器视觉企业创新产品奖”,产品范围涵盖光源、镜头、相机、智能处理、智能检测设备、视觉软件及其它配件等。创新产品奖经CMVU专家评委会的层层评审,最终选出入围的名单,将于展会现场设立创新产品专区展示。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路王斌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重视及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与展馆方时时保持沟通。基于目前疫情的控制情况来看,相信7月份将是一个相对安全以及合适的展会举办时间。”经过与展商的深入交流,路王斌先生相信:“尽管目前仍存在不确定因素,但我们展会在业界的重要性及影响力依旧,行业参展需求仍然很高。”


后记:不负韶华,我们与您风雨同舟

短短一篇新闻稿无法穷尽我们此时想说的话,之后我们也会单独撰文为您介绍展会新时间与新地点出炉的幕后故事, 同时为您解答展商和观众最为关心的一些问题。我们也真诚地请求您的谅解,我们可能无法在第一时间解答所有人的所有问题,因为再整个3月的首要任务是为参展企业提供新展位并一对一地听取大家对展会的建议与需求。我们恳请您多给我们一些时间,逐一与您沟通并为您解决问题。我们深知疫情给彼此以及行业带来的困难有多大。但再难,我们也坚信能力越大,责任越重。而今年,凝聚市场信心,承载行业重托就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时代与历史使命!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时我们不仅是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更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VisionChina(上海)年年见,今年7月见!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1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