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特:开拓新技术新市场,竭诚提供最可靠服务

——2019上海车展专辑展商风采

作者:盖瑞特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盖瑞特专注于三大核心技术:涡轮增压器、电动增压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盖瑞特展出适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和氢燃料电动压缩机产品。

盖瑞特自1994年进入中国,是最早一批将涡轮增压技术引入中国的外资企业,是开拓汽车领域技术六十多年的先行者和发明者,更是引领先进动力总成技术和智能网联技术的创新者。

盖瑞特专注于三大核心技术:涡轮增压器、电动增压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软件。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观众可以看到近20款上市的新车搭载盖瑞特的产品,包括“可变截面+废气旁通”柴油两级增压技术,还有汽油可变截面技术,能提升油耗表现10%~15%,并提升瞬态响应。这些新技术都帮助客户提前达到国六的排放标准。

盖瑞特还将展出适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和氢燃料电动压缩机产品。前者采用一体化设计,不仅降低系统复杂性和封装,而且将多余的废气能再转化成电能,用于电池充电或直接驱动车辆。后者是氢燃料电池汽车走向商业化的核心部件。盖瑞特继本田Clarity氢燃料电池车问世以来,在全球参与了10多个OEM项目,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电动压缩机。

盖瑞特拥有世界上涵盖范围最广的涡轮增压产品矩阵;为业内最广泛的发动机应用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汽油、柴油、天然气、混动和氢燃料等多种动力总成方案。盖瑞特还针对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全球汽车技术发展,开发监测车辆性能和健康状况与车辆网络安全的差异化软件解决方案,提升车辆运行的安全性。目前,盖瑞特在中国设有上海和武汉两家世界级先进制造工厂,以及超过200名的工程研发团队,具备端到端的工程能力和服务能力,竭诚努力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最先进、最可靠且最优质的技术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