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博:赢得客户信赖,扩大中国市场份额

——2019上海车展专辑展商风采

作者:布雷博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向公众展示公司的设计及先进技术,布雷博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国市场紧跟欧洲和美国,成为布雷博全球第三大市场。

在过去的2018年,意大利布雷博(Brembo)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布雷博中国区董事长及CEO Stephane Rolland先生介绍道:“我们的制动盘和卡钳两条产品线都取得了成功。布雷博的主要客户包括华晨宝马、北京奔驰、上汽集团、大众、捷豹路虎、比亚迪和南京依维柯。此外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布雷博还赢得了蔚来汽车的订单。”

为了进一步向公众展示公司的设计及先进技术,布雷博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国市场紧跟欧洲和美国,成为布雷博全球第三大市场。

Stephane Rolland先生说:“我们对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抱有强大的信心。本次上海车展,布雷博非常荣幸地向公众展示世界级的先进制动技术,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