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 聚焦创新产品,彰显强大技术实力

——2019上海车展专辑展商风采

作者:海拉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作为展会的亮点之一,海拉展示一辆配备先进技术的展车。车上应用的技术包括基于云的空气质量管理和振动(触摸及机构损伤探测)传感器,使车辆具有不仅能够“看到”,还能“感受到”外界的功能。

上海车展是汽车行业最具深远影响的展会之一,从历届展会的成功举行来看,上海车展上会有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引领趋势的产品亮相。海拉将会携汽车电子和照明业务中丰富多样的产品出席2019年上海车展,让观众感受其创新实力。


作为今年展会的亮点之一,海拉将展示一辆配备先进技术的展车。车上应用的技术包括基于云的空气质量管理和振动(触摸及机构损伤探测)传感器,使车辆具有不仅能够“看到”,还能“感受到”外界的功能。该传感器能智能检测第三方损坏,还能通过智能触摸检测提高驾驶舒适度。此外,海拉还将展出激光雷达技术的最新成果。作为照明专家,海拉当然还将展示其成熟的照明技术,如高分辨率前灯、LED尾灯、个性化的内饰照明和车身照明。

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放缓,2019上海车展恰逢汽车行业的关键时刻召开。尽管2018年中国汽车产销量出现了增速放缓趋势,但行业普遍对于未来达成共识,那就是高速低质量增长将被低速高质量发展所取代。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将致力于打造汽车行业未来的四大趋势:节能与电气化、互联与数字化、自动驾驶化和产品个性化。通过关注这些趋势以及积极地应对当前挑战,海拉在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增长势头。因此,海拉将立足中国本土市场,继续在这里深耕细作,专注于投资、研发、在华布局以及人才培养。

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海拉中国区财务控制执行副总裁Jan Hellmich先生说:“我们将全程参与上海车展并将于4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海拉首席执行官

Dr. Rolf Breidenbach将致词,表明海拉对于中国市场坚强的信心与强大的技术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