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以质量为核心,为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2019上海车展专辑展商风采

作者:奥托立夫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奥托立夫和中国本土整车品牌紧密合作,为其提供卓越的汽车安全系统,为本土品牌的强劲发力保驾护航。

奥托立夫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为全球各主要汽车生产商研发和提供汽车安全系统产品,包括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和行人保护系统。

奥托立夫遍布于全球27个国家的近67 000名员工以拯救更多的生命为己任,以质量为一切工作的核心。奥托立夫在全球有14个研发中心,19条测试轨道。2018年的销售额达到86.78亿美元。奥托立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上市。

奥托立夫进入中国市场30年,至今已在中国建立1家区域总部、1家技术中心和14家工厂。中国是奥托立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的30年中,奥托立夫在中国的业务不断扩大,目前为中国市场的绝大多数品牌提供技术领先、性能可靠的汽车安全产品。奥托立夫和中国本土整车品牌紧密合作,为其提供卓越的汽车安全系统,为本土品牌的强劲发力保驾护航。面对电动汽车和互联汽车时代的到来,奥托立夫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与各整车品牌通力合作,以更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程翠香女士表示:“这次奥托立夫来到2019上海车展,不仅希望能够展示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同时还希望与业界人士展开广泛的交流,共同探讨汽车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和市场需求,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完美整合自动化驾驶技术,成为‘未来汽车’安全系统领域的领导者。拯救更多的生命,我们在路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