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纳电气化创新成果

—— 2019上海车展回顾

作者:龚淑娟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作为众多电气化产品的创新亮点之一,德纳首次展出了专为轻型车市场推出的电气化创新成果—— 增强型TM4 MOTIVE电机和逆变器。

在电气化的大潮中,业界领先的供应商们纷纷践行电气化战略,德纳也在2019上海车展上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展台中央的一棵闪耀的“电气化科技树”,表明了在传统动力和传动系统的百年专业经验之上,德纳正在积极扩展电气化技术,迎合市场发展趋势。

德纳的电气化创新成果非常丰富,包括: 带有TM4电机的混合式Spicer电子驱动单元(适用于全轮驱动应用);带有TM4电机的刚性Spicer电驱桥;带有TM4电机的Spicer 电子驱动器变速器模块;用于低速电动车辆的48 V Spicer电子驱动器;单速Spicer连续可变调节器;Spicer混合动力后桥模块;双驱动四速Spicer 电子驱动器等。

作为众多电气化产品的创新亮点之一,德纳首次展出了专为轻型车市场推出的电气化创新成果—— 增强型TM4 MOTIVE电机和逆变器。该产品采用具备高转速永磁电机、功率密集型电子逆变器和先进控制器的集成系统,具有卓越的转矩和功率密度、更长的行驶里程和多种应用性,能使电动车达到最高标准的效率、可靠性和性能。该组合质量为50 kg,功率和转速可扩展至150 kW、11 000 r/min。现场展示的 一台Spicer变速器中就集成了该产品,是一套高性价比、三合一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