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远程办公,NVIDIA扩展GPU虚拟化软件免费访问权限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0-03-26
分享到
目前,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快速支持员工进行远程办公,NVIDIA 决定将 90 天免费的虚拟 GPU 软件评估许可证从 128 个扩展到 500 个。

在充满挑战的当下,唯有携手努力才能共克时艰。目前,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快速支持员工进行远程办公,NVIDIA 决定将 90 天免费的虚拟 GPU 软件评估许可证从 128 个扩展到 500 个。

 

拥有 vGPU 软件许可证,公司能够借助其本地部署的 NVIDIA GPU 为使用者提供加速的虚拟桌面基础架构,支持知识工作者、设计师、内容创建者、工程师、研究人员、数据科学家在任意地点远程办公协作。公司还可以临时调配应用于其他项目的 NVIDIA GPU 资源,助力远程办公者顺利开展工作。

 

每个企业都在极力满足员工远程办公的需求:医疗保健供应商支持远程诊疗,学校将课堂扩展到线上,机构也在协调其关键的服务。此外,企业还必须应对不同工作负载的不同要求:金融专业人士要借助多屏处理数据,科学家需进行复杂研究,设计师需要使用图形密集的应用程序。

 

 

NVIDIA 提供了各种类型的定制 vGPU 软件来满足不同需求。 所有三个类别的 NVIDIA 专用 vGPU 软件都可以通过扩展后的免费许可获得:

  • NVIDIA GRID 软件通过为知识工作者提供虚拟化系统和应用程序来实现响应性 VDI。

 

  • NVIDIA Quadro 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软件为使用高级图形应用程序的创作者提供工作站级性能。

 

  • NVIDIA Virtual Compute Server 软件借助 GPU 加速服务器虚拟化,支持虚拟机上计算最为密集的工作流程,例如 AI、深度学习和数据科学。

 

虚拟化性能:守护企业安全,支持广泛生态系统

NVIDIA vGPU 软件除了能为远程办公者提供高性能和低延迟,还能确保敏感数据和数字资产的安全。这些数据和数字资产被存放在数据中心,且不会保存到本地客户端设备上。无论在哪个行业(包括视觉效果、设计以及研发),这都对确保远程办公的安全性来说至关重要。

 

NVIDIA vGPU 软件已经在一个广泛的生态系统中获得认证,包括虚拟机管理器、平台、用户应用程序和管理软件,能够助力 IT 团队快速扩展对远程办公者的支持。

 

通过在 NVIDIA GPU 上安装 vGPU 软件许可,公司可以从本地数据中心部署虚拟工作站、计算和 VDI。所有基于 Pascal、Volta 和 Turing 架构的 NVIDIA GPU 均可安装许可,包括 NVIDIA Quadro RTX 6000 和 RTX 8000 GPU 以及 NVIDIA M10 和 M60 GPU。

 

NVIDIA 还为 COVID-19 基因组的研究人员免费提供 90 天的 Parabricks 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