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3月全球销量下滑20.9%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发布时间:2020-04-04
分享到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发布的3月财务简报显示,其全球销量继2月以来持续下降,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9%,为30.85万辆。

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发布的3月财务简报显示,其全球销量继2月以来持续下降,3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20.9%,为30.85万辆。起亚汽车销量也同比减少了6.4%,报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对汽车销量的影响日益显现。

随着疫情的蔓延,和其他同行一样,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欧美整车工厂正处于停产状态,销售也随之陷入了低迷,业界预测4月份销售低迷的情况会进一步恶化。

销量,现代,3月汽车销量


对依赖出口贸易的韩国经济来说,汽车和半导体一样是其国家支柱产业。

现代汽车集团的销售规模世界排名第五,旗下拥有众多的汽车零件公司,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的销量下滑将直接影响到韩国经济。虽然韩国政府推出了救助中小企业的政策,但若全球新车销售持续低迷,将造成失业人数增加等深刻的问题。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