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坑防碰瓷!特斯拉又要升级监控系统

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发布时间:2020-04-04
分享到
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推动新一轮软件升级,驾驶员可以直接在车上查看TeslaCam(特斯拉行车记录系统)和Sentry Mode(哨兵模式)的视频。

 近日,据外媒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推动新一轮软件升级,驾驶员可以直接在车上查看TeslaCam(特斯拉行车记录系统)和Sentry Mode(哨兵模式)的视频。

汽车之家

  Sentry Mode是特斯拉的集成监视系统,通过车辆外部的摄像头进行监控,在减少车辆被恶意损坏方面很有成效。这一监控系统能够有效识别故意破坏者的外貌,给警察破案留下视频证据。

  这一功能建立在TeslaCam的基础之上,TeslaCam是此前发布的集成行车记录仪系统,具有与Sentry Mode模式类似的功能,但仅在车内有人时工作。

  TeslaCam通过集成行车记录仪系统捕获的某些事故的发生,以判断司机责任,从而帮助特斯拉车主获得保险索赔。

  如要激活TeslaCam和哨兵模式功能,车主必须在其Tesla内插入存储设备并激活设置中的功能。这一过程非常简单 但是观看视频可能要复杂一些。

  行车记录查看器会覆盖每个摄像机的记录,以便车主从不通过角度观看特定事故。车主必须拔下存储设备的电源并将其连接到另一台设备,计算机、电话或平板电脑,才能从每个摄像机方位逐一观看视频文件。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